服务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之窗  生活服务
生活服务

好  消  息

哈尔滨市第五医院与哈尔滨剑桥学院签订协议,为我校教职工开辟医疗救治绿色转诊通道

一、开通医疗救治绿色转诊通道的范围:

(一)教职工罹患急、危、重型疾病,需要实施紧急医疗救治者;

(二)教职工发生传染病疫情爆发、群体不明原因疾病、食物中毒、饮用水污染、灾害性等突发事件,危及教职工生命健康安全,需要实施紧急医疗救治者;

(三)教职工因校园伤害事件(打架、斗殴等)需要实施紧急医疗救治的。

二、进入绿色转诊通道的我校教职工享受以下权利:

(一)急、危重型疾病到医院诊治享有优先权,各有关临床、医技科室(如检验科、放射科、CT室药房等)及后勤部门(住院收费处等)优先为患者提供快捷服务。

(二)执行零挂号费,可以先紧急治疗后付费。

(三)在哈尔滨市第五医院床位紧张的情况下,可优先安排,重特大病在无床位情况下,医院加床处理。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学校授权学生处处长洪文龙同志负责联系(联系电话04518661561018246106787

出现以上情况者,请教职工所在单位(部门)领导直接给洪处长打电话联系医院,为教职工提前做好准备,医院及时提供医疗服务。

                                              学校工会

2019612

供稿:学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