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之窗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教职工之家”是教职工休闲娱乐、陶冶情操、增进友谊的场所。为充分发挥“教职工之家”的效能,使全校教职工在工作闲暇之时能得到适当的心情调剂,特提出如下要求,敬请共同遵守。

一、凡来“教职工之家”参加活动者,要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搞好管理工作。

二、“教职工之家”只面向本校教职工开放,开放时间为:正常上班期间每周一至周五12:00-12:50,周二下午13:30-16:00,其他时段如需使用,请提前想学校工会申请。

三、要讲究文明礼貌,保持室内安静,请勿大声喧哗。

四、要自觉爱护室内的财产、物品、设施、设备,请勿随意搬动桌椅,不准私自把物品带走,物品使用完毕要及时归位,物品损坏要照价赔偿。

五、请保持室内清洁卫生,

随地吐痰,不乱扔杂物。

六、室内严禁赌博,严禁吸烟。

七、使用完毕要及时断电、关窗、锁门,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八、要爱护书籍,如需借出,请填写借书申请单,三周之内内完整归还,损坏要照价赔偿。

九、本办法由学校工会负责解释,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供稿:学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