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简介
工会简介


为充分发挥教职工在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中的作用,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加大对职工维权服务力度,哈尔滨剑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工会建设经黑龙江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批准,学校于2018年12月13日召开第一次“双代会”,按照程序选举产生工会组织机构,标志着哈尔滨剑桥学院工会正式成立。目前学校工会设有直属机关、直属教务、教育学院等8个二级分工会和女职工部,制定了《哈尔滨剑桥学院工会工作实施细则》《哈尔滨剑桥学院慰问教职工管理办法》和《哈尔滨剑桥学院工会会员会费收支管理办法》等文件

学校工会自成立以来,先后举办了“三八节”座谈会、“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工会大讲堂”、“瑜伽培训班”等活动,成立了“教职工之家”。积极为教职工谋福利、办好事、解难题,逢重大节日以慰问品或慰问信等形式向教职工表达关心和问候,对结婚、生育、生病、去世及家庭困难的教职工及时进行慰问,努力做到“喜有贺、病有探、难有帮、丧有悼”,让教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守初心,担使命。学校工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组织的领导下,积极发挥工会职能,依法保障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学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