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我校开展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13


  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向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3月8日上午,学校工会开展了“‘果’如其‘颜’”礼品发放活动,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校长张福利、党委书记袁伟,以及校领导班子成员,为女教职工代表发放了礼品。副校长、工会主席洪文龙主持了此次活动。

   

       我校IEM中心特聘首席专家、发展中国家工程技术院院士赵姝颖教授在接到礼物时说:“能在女神的节日里收到‘果’如其‘颜’这样的礼物非常高兴,这让我既感到了来自校领导的关爱,又感到了来自剑桥工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我会记住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女教职工代表柏琳说:“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收到学校精心为我们准备的礼物很感动,然而更为感动的是,为了不影响大家工作,校领导们早早地就来到学校,百忙之中为我们送祝福、发礼物,让我们感到非常温暖。我来剑桥16年了,我对剑桥怀揣一颗感恩之心,是剑桥给了我一份工作,给了我一份为之奋斗一生的事业,让我的人生更加富有意义,我真诚地希望学校越来越好。”魏昭辉说:“每年三八节活动都非常暖心,尤其是今天,我看到校领导们一大早就来到学校,专门为我们发放礼物,让我们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工会大家庭的温暖,我们将带着这份暖心的礼物和百分百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助力学校向更好的方向发展。”王诗蕊说:“我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一名思政老师,我能成为剑桥这个温暖大家庭的一员感觉非常荣幸,我希望自己能为学校作出更多的贡献。”

       此次活动既是学校对全校女教职工的肯定,也是对全校女教职工的希望。在过去的一年里,全校女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勇挑重担,不论是在教学岗位上,还是在管理岗位上,为学校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特别是在迎评促建工作中,更是身先士卒,不畏艰辛,为学校早日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地努力。希望全体女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摄       影:张金鹏  校新闻宣传中心  王鑫玥

校       对:李佳芮

实习编辑:新闻宣传中心  罗星蓉  张  鹏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