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度“三育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仪式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10

2022913日,我校举办了哈尔滨剑桥学院教师节先优表彰大会,会中举行了表彰2021年度“三育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仪式。

2021年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广大教职工以全面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目标,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中,涌现出一批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师德师风高尚、爱岗敬业的先进典型。为进一步加强“三育人”工作,促进师德建设,鼓励先进榜样,依据《哈尔滨剑桥学院“三育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办法》(哈剑院党发〔201926号)有关要求,经各单位推荐、二级分工会推选和校“三育人”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学校党政联席会审议通过,决定授予学校办公室等5个单位“三育人”先进集体称号,王秋君等13名同志“教书育人”先进教师荣誉称号,于利等12名同志“管理育人”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李光英等6名同志“服务育人”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校工会号召全校教职员工要向身边先进榜样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思想道德修养,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以德修身,立德树人,奋进担当,切实履行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崇高使命,为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