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剑桥,“羽”你一起 ——学校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10


2019年秋季学期开始,学校工会组织开设了教职工羽毛球培训班。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教职工羽毛球培训班训练成果,1113-17日,由学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哈尔滨剑桥学院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举行。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为均衡参赛选手实力水平,鼓励更多的教职工参赛,本次比赛采用“综合双打”模式。比赛现场,选手们激情澎湃、斗志昂扬,他们反应灵敏、积极跑动、果断拼杀,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直属教务分工会的田华、刘丽丽组合获得冠军;来自直属机关分工会的张勋和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的李延组合获得亚军;王妍、宋朝霞组合,王海涛、尹柏霆组合,宋萌、王赞杰组合,高珊、宣国龙组合等4组选手荣获并列第三名。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学校工会在“教职工之家”举行了颁奖仪式,校工会主席刘振利,校工会副主席李延,校工会委员、体育部部长王勇出席仪式,裁判员及获奖运动员参加仪式。刘振利主席向裁判员、运动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希望大家能把在赛场上展现出的精诚团结、勇往无前的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校工会主席刘振利为冠军颁奖

 △校工会主席刘振利为亚军颁奖

 △校工会副主席李延为第三名颁奖

 △校工会副主席李延为第三名颁奖

 △校工会委员、体育部部长王勇为裁判员颁奖

本次羽毛球大赛充分展现了学校教职员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员工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同时也为教职员工搭建了加强沟通、增进交流的平台。 

供稿:学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