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开展教职工体育健身活动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11


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后,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活跃业余文化生活,学校工会继续举办了第三期“教职工健身瑜伽培训班”和第二期“教职工羽毛球培训班”。邀请校内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徐丹、吴瑞巍两位体育教师分别担任培训教练,带领广大教职工一起舒缓压力、释放活力、促进动力。广大教职工参与热情较高,积极地为自己的身体积蓄能量,增强身体抵抗力。

为了确保教职工锻炼环境安全,学校工会和体育部领导多次商讨培训方案,确保场馆通风及卫生状况良好,教职工之间保持安全距离,并为大家提供了酒精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用品,强化健身活动中的疫情防控工作,让教职工们能在安心、放心、舒心的环境中锻炼身体。通过参加体育健身活动,教职工们缓解了疲劳、增强了体魄、愉悦了身心、锻炼了意志。

学校工会将持续关心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让教职工在上班之余能放松身心,强身健体,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

供稿:学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