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教职工瑜伽培训班等系列活动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27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校工会自10月中旬开始举办第二期教职工瑜伽培训班、第一期教职工羽毛球培训班、第一期教职工健美操培训班等系列活动。邀请校内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张佳欣、吴瑞巍、徐丹三位体育教师分别担任培训讲师,带领广大教职工舒缓压力、释放活力、促进动力。广大教职工参与热情较高,积极地为自己的身体积蓄能量。

第二期教职工瑜伽培训班

第一期教职工羽毛球培训班

第一期教职工健美操培训班

本次工会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教职工提供了身心放松、强身健体的机会,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使教职工能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

同时,“工会大讲堂”本学期举办了教职工PPT制作培训班,信息化教学中心主任刘长勇副教授带领广大教职工学习制作优秀PPT的关键技巧,让PPT出彩,使其成为授课、报告、演示时的得力助手。12月份,“工会大讲堂”还将推出教职工摄影培训班,帮助广大教职工提升用手机或相机的拍照水平,让拍摄的风景、人像、静物“活起来”,提升画面的美感。

工会大讲堂”——教职工PPT制作培训班

在学校整体办学实力不断提升的过程中,贯彻落实好“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尤为重要,校工会将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以“情系职工,真诚服务”为宗旨,不断推出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加强教职工群体交流与互动,增强教职工对学校的归属感、自豪感与使命感。

供稿:学校工会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