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个教师节慰问信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213


全体教师:

大家好!

春华秋实,桃李沁芳。在这个充满收获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第35个教师节。教师是火种,点燃了学生的心灵之火,教师是石阶,承受着学生一步步向上的攀登,教师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值此,校工会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千秋大业,教育为本。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教育方针,全校上下以“迎评促建”为契机,坚持目标引领,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改革创新,提升办学内涵,狠抓工作落实,学校被中共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授予“高校系统文明校园(标兵)”称号。学校各项事业均取得了新进展,党的建设全面加强,顶层设计清晰有序,教学质量明显提升,专业建设取得成效,师资队伍不断优化,科研工作取得进展,产教融合深入推进,立德树人全面贯彻,人才培养成效明显,办学条件明显改善,办学特色不断彰显,招生就业持续向好,师生面貌日新月异。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体教师的心血和汗水,智慧和力量,激情和梦想,责任和担当,剑桥因你们而美丽,剑桥因你们而芬芳!你们辛苦了!

把握机遇,再谱华章。当前,学校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着诸多机遇和挑战。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4个专项规划清晰描绘出学校美好的发展愿景,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即将开始,希望全体教师立足本岗,不忘初心,坚守职业道德,坚持全员育人,努力塑师德、正师风、铸师魂、强师能,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以高尚的人格魅力感染学生,成为知识的传播者、道德的引导者、思想的启迪者、品格的塑造者,把剑桥学子培养成“掌握基本理论,灵活运用基本知识,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强,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有良好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让我们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为把学校建设成为“适应市场需求,服务区域发展,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而努力奋斗!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学校工会祝愿全体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闽家幸福!

供稿:学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