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积极作为,为迎评促建添砖加瓦 ——校工会深入各二级分工会实地调研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19-08-02   浏览次数:121


为深入了解各分工会的实际状况,加强工会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为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面对面倾听一线教职工的声音,了解基层教职工的实际需求,81日,校工会主席刘振利、副主席凌宇、李延一行先后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等8个二级分工会进行实地调研。

与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沟通交流工作

与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沟通交流工作

各分工会分别就工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围绕迎评促建所开展的相关工作,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就教职工关注的问题及对校工会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认真反馈。

与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沟通交流工作

与教育学院分工会沟通交流工作

校工会副主席兼女职工部部长李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女教职工工作、帮助女教职工、单身教职工解决实际问题与各分工会进行深入探讨。

与艺术学院分工会沟通交流工作

与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沟通交流工作


校工会主席刘振利代表校工会向各分工会全体人员并委托各分工会向奋战在剑桥一线、为迎评促建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工们表达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刘振利指出,迎评促建已经进入攻坚冲刺阶段,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分工会要树立“凝心聚力、积极作为、为迎评促建添砖加瓦”的思想,发挥“维护、建设、参与、教育”职能作用,当好学校和广大教职工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的办学定位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做出积极的贡献一是多关注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及时组织慰问帮扶有特殊情况的教职工;二是要注意加强学习,提高教职工的思想道德和业务素质,培育优良的师德师风三是要过好“工会主题活动日”,让教职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有锻炼身体、放松身心的机会。四是要做好典型人物的挖掘,发挥榜样的模范带头作用。

与直属教务分工会沟通交流工作

与直属机关分工会沟通交流工作

刘振利表示,校工会一定会认真听取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建议、举报和申诉,及时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吸纳到工会的各项工作中,立行立改,及时受理广大教职工的举报和申诉,切实维护好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使工会真正成为广大教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供稿:学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