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促发展,众志成城赢评建” 倡议书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145


全体教职员工:

大家好!

今年9月份,学校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这次评估是对学校教育教学水平、整体办学实力的全面检验,更是推进学校事业快速发展的重要机遇,评估事关学校的生存发展,也事关每一位剑桥人的切身利益。当前,迎评促建工作进入攻坚冲刺阶段,时间紧迫,任务艰巨,每一位教职员工都要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观念,秉承“勤奋勤俭,追求卓越”的精神,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奋勇争先,积极为迎评促建贡献力量。在此,学校工会向全体教职员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当好迎评促建主人翁。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学校当前头等大事,是必须要打赢的一场“硬仗”。全体教职工务必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饱满的热情、强烈的事业心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奋战评估,全身心投入迎评促建各项工作中,当好迎评促建的主人翁。全校上下要形成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奋战评估的良好氛围。

二、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争做履职尽责排头兵。合格评估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到学校的方方面面,关系到每个工作岗位,涵盖着每一名教职员工,所有人都是其中重要的一环,任何一个环节掉队,都将影响到学校整体评估结果。全体教职工务必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每一项工作。全体教师要以身立教,从严执教,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全体行政管理人员要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服务好每一位师生员工。所有人都要想学校之所想,急学校之所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争当排头兵。

三、勠力同心,团结协作,成为务实高效行动者。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对学校全方位检阅,需要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主动作为,任何人都要置身其中,任何工作都要围绕评估开展。当前迎评促建冲刺时期的各项工作极为重要全体教职工务必要认真研读评估文件,准确把握指标体系,深刻理解学校办学宗旨、办学定位、校风校训、人才培养目标的内涵实质。要勠力同心、奋勇争先、团结协作、攻坚克难,扎扎实实做好迎评促建冲刺时期的各项工作任务,彰显剑桥人的优秀品格和坚强意志。

使命呼唤担当,实干成就梦想。亲爱的教职员工们,哈尔滨剑桥学院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促进学校又快又好发展是我们共同的使命。让我们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不惧风浪、迎难而上,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切实提高工作质量,为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我们坚信:辛勤的汗水,一定能结出丰硕的成果,只要你我共同努力,哈尔滨剑桥学院的明天就一定会更加辉煌灿烂!

                  

                           哈尔滨剑桥学院工会

                             2019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