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教职工技能培训暨“工会大讲堂”活动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36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综合素质,6月份开始,校工会利用每周二中午举办教职工技能培训暨“工会大讲堂”活动。64日中午,首先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副教授、FM99.8嘉宾主持朱礼贵(小朱老师)为教职工们带来了题为《家用汽车日常使用保养维修知识》的讲座,讲座由校工会主席刘振利主持。

小朱老师从“你的汽车会说话”“你的汽车需关爱”“你的汽车需正确对待”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家用汽车在使用过程中的故障提醒,家用汽车的正确保养周期及保养产品的选择,并提出了“养大于修、忌过度保养”的理念,同时通过多种案例讲解了家用汽车的正确使用及规范操作。小朱老师风趣的语言、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带给了大家满满的收获。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加深了对家用汽车维修保养知识的了解,让大家懂得了不仅要学会开车,更要学会爱车。

据悉,“工会大讲堂”近期还将邀请专业教师进行《办公自动化操作实务》《书法技巧》《摄影技巧》等专题讲座,为广大教职工搭建学习知识、提高技能的平台。

供稿:学校工会